close

 

最近 身邊朋友都因為感情問題在煩惱

就我自己的觀點

男女生所嚮往的

女孩子偏好自由的生活

男孩子偏好安逸的生活

 

兩個人剛在一起

當初 不都是你情我願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兩個人會產生一種  生活作息、時間與習慣

 

 

我有個朋友

最近與女友處得不好

這幾天 都去找他聊聊

當初 兩個人的你情我願

造就了 一些習慣

只是 女友 在工作上 認識了一些同事

而把一些習慣的作息與時間  都挪給了同事

 

朋友

時間一到 打電話給女友

不是電話中   不然就是沒接

在這個時間點  男孩子總是會產生一種空虛感

因為 男孩子為了這段感情

感變了生活作息、改變了朋友圈

習慣性的 時間到會打電話找女友

習慣性的 時間到 就等待對方消息

這段時間 朋友該如何是好?

睡覺?(晚上不用睡了嗎)

找朋友?(朋友圈變了)

吃吃喝喝(夠胖啦)

那種空虛感 誰能為男孩子想想?? 

朋友最後接到女友的回電 是在熟睡當中

朋友卻要配合著女友的時間 彌補女友這時候的空虛??

 

 

我一直覺得 我在前一次感情當中 有了成長

因為 我領悟到這其中的意義

她說 她為了我失去很多朋友

她要把朋友找回來!!

難道   我為了她  就沒有失去嗎??

當初真的很恨她

還會去猜測  她怎樣怎樣的

當感情從習慣性變成  機會和命運

我會心急.....因為空虛

我會想知道其中原因

打破沙鍋問到底  本來不是問題也變成問題

而她越是賭氣  我越是生氣

 

其中原因  不就是

女孩子喜好自由!!

男孩子喜好習慣!!

女孩子出外聚餐 不希望男友跟!!

男孩子出外聚餐 卻希望帶著女友!!

女孩子出外遊玩 不希望男友跟!!

男孩子卻希望帶著女友出外比較安全!!

試想  當初在一起  會有這些問題嗎??

生活習慣改變  為什麼要男孩子來接受??

 

 

我唯一遺憾的是

我如果很早就領悟到這意義

兩個人互相一點   為對方多想一點

也許  我不會胡思亂想

也不會翻臉像翻書一樣

我想對她說一聲"對不起"

就讓美好的回憶留在心底   不好的回憶隨風去!!

 也謝謝  在我入伍之前  放棄這段感情

不然在我當兵發生這種事

也許我會逃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012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