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3月份才剛兵役體檢不久 

前兩個禮拜 體檢單報告就下來了 

不是說 只要有近視 就不可能甲等體位嗎?? 

怎麼我會是甲等??? 

而且更扯的是.... 

體檢報告 剛下來 上禮拜回家 

媽媽就拿著 兵役抽籤的單子給我看 

完全傻眼.... 

今天 問了好多的同學 

他們也都跟我差不多的時間體檢的 

但是 都還沒收到體檢報告呢 

而且她們體檢都有踩腳印.蹲下之類的 

為什麼我沒有!! 

難道苗栗 真的那麼缺兵嗎??

想想 大學四年真的過的好快 

給一些大學新新人 一句話: ~珍惜現有的日子~ 




P.S  4/26 我的抽籤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012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