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電話還在響 我有些心慌
熟悉的號碼 在掙扎
故作的堅強 虛偽的力量
撐過這一刻 更悲傷
沒接的電話 是一種懲罰
不該想 卻割捨不下

如果再見我 你能說什麼
說愛我 或只是寂寞
原諒我冷漠 選擇不聯絡
因為我 擔心妳會聽見我
還那麼難過

短訊聲在響 凌晨兩點半
驚醒的房裡 更孤單
一句睡了嗎 像妳的習慣
這夜晚 為妳而混亂

如果再見我 你能說什麼
說愛我 或只是寂寞
原諒我冷漠 選擇不聯絡
因為我 擔心妳會聽見我
還那麼難過

因為對妳 我連再見都說不出口
我想妳能懂 愛還在心中

如果再見我 妳能說什麼
說愛我 或只是寂寞
原諒我冷漠 選擇不聯絡
因為我 擔心妳會聽見我
還那麼難過



不知該去恨妳 還是怎樣
當初與現在 真的不一樣
愛情 真的很盲目
如果今天會變成這樣
當初 就別誇口說那些甜言蜜語
到最後 感覺自己被騙一樣
那種感覺真的好差


當妳真的在乎對方
他為妳所作的一切
他吃醋
他會想要更多的時間
他在乎妳過得如何
他想知道 此刻的妳在做些什麼

妳會覺得 他想太多嗎??
不會

可是今天 他真的想太多了
因為 那是....妳變了

 

如果妳真的在乎對方

今天
妳就不會這麼說

"你想太多"

因為
那只是藉口

只是妳不敢承認與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0124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